close
  月餅製作活動結束當天。

  「叮鈴~叮鈴。」我回來了。

  嵐捧著一個小盒子進來,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。

  「歡迎回來。」母親爾琴上前去接下小盒子,微笑地摸摸嵐的頭:「今天好玩嗎?」

  嵐兩顆眼睛頓時瞪大,很是肯定地點了好幾個頭:「叮叮叮叮叮啷啷啷叮、叮叮啷啷噹噹噹~!!」這句太長了我翻不出來=口=|||

  「嵐奴奴回家啦啦?」此時阿爆走上前來,好奇地看著爾琴手中的小盒子:「這是什麼啊=ˇ=」

  「叮噹~」嵐指著小盒子開心地笑著。翻譯:我做的!

  「哦?」爾琴你才來沒多久就聽得懂嵐在說什麼啦?他打開了小盒子。

  裡面躺著兩個很漂亮的月餅。餅皮酥黃,而且很柔軟細緻,看起來相當可口的樣子。

  「哦嘎,好漂亮@口@」我驚嘆,沒想到嵐居然有這樣的天賦。

  「真的是很漂亮的月餅呢,嵐諾好厲害。」爾琴拍拍嵐的頭。

  「呼嘿嘿,嵐你是個人才=ˇ=」阿爆比了一個GJ。不對是丁丁是個人才才對。

  「叮叮噹^ ^」嵐笑。

 

  不過…啊……

 

 

 

  「你們在幹麻?」此時鳴空手中抱著他的螺旋丸藍色塑膠球走了過來。

  「哦,回來啦。」他看著笑盈盈的嵐,然後又看了看爾琴手中裝著月餅的盒子:「這是什麼啊?月餅?」

  「嗯啊啊,這個是嵐奴奴做的唷唷。」阿爆說著將盒子整個拿了過來,捧到鳴空的面前。

  「哦哦,好漂亮的月餅O_O」鳴空盯著月餅瞧。

  「叮叮啷~」謝謝^ ^

 

 

 

  「阿空空吃一個吧吧。」阿爆說。

 

  「唔,好呀。」心想是妹妹做的月餅非嚐不可的鳴空拿起了其中一塊月餅。

  「欸…」我。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 「喀茲…咕嚕…」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 「碰!!!!」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 來不及了。

 

  鳴空口吐綠沫加紫色細絲,平躺在客廳上。

 

  裡面包的可是芥末和茄子啊,阿空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78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