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,一家子都吃完早餐。鳴空很快地上樓又下樓來。

  一身出門的裝扮。 

 

 

  「O_O鳴空你要出門啊?」我是不變色。

  「嗯。」

  看起來好像比平常還沒精神,怎麼回事這傢伙?

  「阿空空要去哪裡呀呀?=ˇ=」阿爆沒發覺鳴空的異樣,一如往常地拍拍鳴空的肩膀。

  「去公園。」

  「哦──是去練球喔喔。」阿爆指著鳴空一手抱著的球說道。

  「嗯。」鳴空點頭。

  「那那──另外一袋是什麼啊啊?」說著阿爆就要伸手過去拉帶子,卻給鳴空一個急退給閃過。

  「=口=|||不要碰我的袋子!!」

  鳴空煞然變色。

  「哦=ˇ=」阿爆沒有被嚇到的樣子。

  「那個袋子裡面是什麼啊?鳴空居然這麼激動。」我真的很好奇XD

  「應該是畫具=ˇ=b」

  「裡面沒有畫具啦!=口=||||||」擺明就有。

  「哦哦O_O,」我,「會畫畫那很好啊。」

  「我不會畫畫!」擺明了就會,幹什麼不承認XD

  「阿空空最ㄍㄧㄥ了=ˇ=」

  「反正我不會就是不會,這裡面不是畫具,我要出門了=口=|||||||!」

  門碰地一聲關上,鳴空轉眼不見人影。

 

 

 

 

 

 

  天氣晴朗,在公園裡一片寧靜。

  鳴空挑了一個可以看見小湖泊的位置,然後拿出藏在袋子裡的畫具,開始對著眼前風光明媚在素描本上塗塗畫畫起來。

  就在不注意的時候,一個女孩從另外一側走來,靜靜地,就在離鳴空不遠地方的長椅上坐了下來。

  『?』

  鳴空忍不住看向女孩。

  女孩似乎沒發現鳴空的視線,雙眼無神地望著前方。

  女孩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,脖子後方延出一對蝠翼和羽翅,異色的雙瞳沒有焦距。

  鳴空就這麼望著女孩,漸漸地出了神…

  當他一回過魂來,素描本上不知不覺已經多了一幅畫。

 

  「呃…」鳴空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  瞬間,天空傳來一聲巨響。

  轟隆…

  雨點啪搭啪搭,開始從天上掉下。

  鳴空急忙收起素描本,正要轉身離開,卻發現女孩依舊坐在長椅上,動也不動的。

  『她怎麼不走嗎?』想著,鳴空已經跑向女孩。

  他喚了喚女孩,又搖了搖她的肩膀,她依舊動也不動地。

  定神一看,鳴空才發現女孩已經睡著了!(而且眼睛還是開的)

  『……』

  鳴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猶豫。

  只是將外套一脫,蓋在女孩金黃色的頭髮上。










 

  「唔……」

  背起幾乎沒有重量的女孩,鳴空在雨中跑向公園的出口。

  雨聲淹沒了他的心跳。

  越下越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78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