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來到的阿爆、爾琴、鳴空三隻毛球精靈適應著新的生活,並且和這個家的成員都有不同的互動。

  首先,是毛球們的日常生活。

 

  〝早上6:30,在2F客廳〞

 

  迎接毛球們的,是一個充滿希望(?)的新的一天。

 





 

  通常,最早醒來的是爾琴,再來是阿爆和鳴空。來到1F吃早餐之前,都會很有精神地和其他家人打招呼。

  「媽媽,早安。」爾琴微笑。

  「凱歐,固摩寧!」阿爆用力揮手,而我拳頭過去。

  「要嘛就叫媽媽,要嘛就叫我凱爾!」筋。

  而鳴空在後,「老媽…早…」一副疲憊樣。

 

 

 

 

 

 

 

  早餐之後,是毛球們和嵐的遊戲時間。

  「今天我們來玩火影忍者的角色扮演!」阿爆提議。

  那不是昨天玩過嗎?!鳴空。

  「那不然我們來練習忍術結印!」根本就一樣= =

  「哦──聽起來不錯。」都一樣啦=口=

  「嘿嘿…那我來當佐助,阿空空你是漩渦鳴人!」阿爆擅自設定了角色。

  為什麼我是漩渦鳴人?!鳴空筋。難道你還沒發現其實這也是昨天的遊戲嗎=口=|||

  「你這個吊車尾的還想跟我比?」阿爆已經自動進入佐助的扮演狀態。

  「我不是吊車尾!看我的螺旋丸!!」←那是塑膠球。而鳴空也在被激將的狀態之下開始當起了漩渦鳴人。可惜速度太慢,阿爆奪得了攻擊先機。

  「體術奧義千年殺!!」←這是卡卡西的招式。捅。

 

 

  「哦啊────」鳴空哀吼慘叫一聲,然後碰一聲落地。

  「可惡──…」落地後還不甘心地摸摸被捅了的屁股。

  冷不防,佐助阿爆已經來到鳴人鳴空面前。

 


阿爆上啊阿爆上上上上XDDDDDDD

 

  「你為憑這樣就可以打敗我嗎嗎?哼…讓我用●●●的方式讓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強者吧!

  被如此攫住的鳴空腦子裡一片混亂(疑為什麼,難道阿空你想到那個〝嗶──(消音)〞啊啊XD)(髒掉),忍不住緊張地大吼:「唔…!你不要靠近我!!」

  〝啪基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!!!〞

  然後一陣電光火石。

  這是鳴空的招牌〝十萬伏特〞XD←這是皮卡丘的

  就在阿爆因為強大電力被烤焦之後,出現在鳴空面前的是爾琴和嵐。牽著完全不了解情況的嵐,爾琴用看髒東西的眼光冰冷的眼光盯著鳴空。

  請問…你們夠了嗎?」他們根本還沒開始玩成人的啦XD(喂)

  爾琴:「那麼…可以開始教嵐走路了嗎?」

  於是,遊戲時間結束。

  毛球們開始敎嵐走路。

  鳴空忍不住上下觀察著嵐,困惑地問:「嵐諾是男生還是女生?」

  「媽媽說妖精小時候還分不出性別。」

  一旁的阿爆蹲下來,摸了摸嵐的臉頰:「嵐奴奴~我們來玩變成大人的遊戲吧吧ˇ」

  爾琴與鳴空馬上大吼:「你給我住手(筋)!」

  霎時被哥哥嚇到的嵐緊張了起來:「Q口Q叮鈴叮叮…」不要吵架啦…

  眾毛球:「O////////O」你們這群妹控XD

 

  又過了十分鐘,毛球們終於開始敎嵐走路。

  此時,鳴空和爾琴抓著嵐的手,小心翼翼地逐步前進。而阿爆在旁邊加油。

  嵐前進著,雙腳卻抖個不停。

  「嵐,加油,再走兩步…」母。

  「慢慢走…右腳落地之後再舉左腳。」父。

  「跌倒的話有加味金絲膏貼布喔喔。」

  被瞪

 

  過了十分鐘。

  「要放手了喔,嵐諾。」鳴空緊張地說。

  「Q口Q叮…好…」嵐點頭。

 

 

 

  「Q口Q叮…叮…」

  看起來很辛苦的樣子。嵐緩慢前進著。

 

 

 

 

  左腳、右腳…左腳、右腳……

 

 

 

 

  然後,

 

 

 

 

  〝碰!〞


  想當然跌倒了囧

 

  =_=|||

  ˋ口ˊ|||

  O口O|||

 

  Q︻Q

  「嗚…叮…嗚…」快哭出來了囧

 

  但一旁的哥哥們更緊張。

  「嵐…不痛、不痛喔。」

  「不哭不哭、嵐諾不哭喔O口O|||」

  「唔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!!





    \ˋ口ˊ\








    /ˋ口ˊ/








    /ˋ口ˊ\








    \~/ˋ口ˊ\~/








    \ˋ口ˊ/








   








 

 

 

  「O_O………」默。











 

 

 

 

  「叮鈴~叮鈴~叮叮叮~」笑了O口O

  眾妹控們毛球:「‧//////////////////‧」

 

  結局,以上。

  今日的走路教學終了XDD

  接著是午餐時間

 

  〝中午12:00,在1F吧台〞

 

  「今天吃炒麵,嵐也一起吃嗄。」孩子們就定位,我說完就端出了今天的中飯。

  「啪晶嵐立刻把所有可以加的調味料倒入炒麵。

  目擊的鳴空臉青去。OS:『哦噁…這樣吃不會拉肚子啊?!』嵐的胃是鐵做的啊、叮叮噹噹ˇXDDDD

  我看爾琴慢條斯理拿起筷子,似乎有點不知道從何下手地開始吃麵。

  「爾琴不加調味料什麼的嗎?」

  爾琴笑笑,「其實我比較喜歡清淡的食物,不過媽媽的炒麵也很棒。」爾琴你真是個好孩子XDDD,GJ

  旁邊阿爆已經吃剩下一半了。

  「卡歐沒有炸的東西嗎嗎?ˊˋ」

  「(拳)叫媽媽啦。」

  此時,動物住客剛好到家。薩德斯直接跳上吧台,訝異地看著毛球們。

  〝為什麼多這麼多妖精?〞

  當然我和薩喵的對話孩子們聽不到。因為是眼神對話嘛。

  「哦,他們是毛球精靈。」

  薩德斯打量著,〝還不都一樣。〞

  「哪有?不一樣啦。」我想起了什麼,拍手:「啊對,薩德斯,等一下麻煩你照顧一下他們,我要帶嵐去買東西,新衣服什麼的。」

  薩德斯低頭吃起炒麵。

  〝喔。〞

  然後用完餐我就帶著嵐去妖精商店街了。留下家裡三隻毛球加上薩喵。

 

 

 




 

 

 

  ~帶小孩逛街中~

 




 

 

 

 

  〝下午2點30分,1F盤藤旅店店面〞

 

  「我們回來了~」我推開店門朝裡面喊道。

  「叮鈴ˇ」嵐很高興地捧著剛剛買到的圍裙。

  「歡迎回來。」爾琴笑著迎接。

  旁邊是鳴空:「哦,回來啦。」

  「阿爆呢?」我好奇愛湊熱鬧的阿爆跑哪裡去了。

  「在跟他師父聊天。」

  「師父?」囧,「誰啊?」

  「在那邊啊。」鳴空指。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 「你回來啦^^」

  基諾囧?!

  「卡歐回來啦啦,這個是我的師父嘎嘎XD」阿爆高興地指著基諾。

  「呵呵。」笑得還真是有夠…不對,是笑得有夠燦爛的啊。看來基諾不是喜歡阿爆這傢伙就是喜歡人家叫他師父囧…

  「我是來送滿月禮的,因為9日當天我要去外縣市一趟,所以會請三天的假。」說著遞出四份禮物,其中一份包裝得相當精美,遞到了嵐的面前。

  嵐很快就把禮物打開,裡面是一個鈴鐺。(基諾你把我家嵐當做小貓咪啦囧!)

  「呵呵呵,那是我最近開發的測試成品,是造型手機,聲控型的。」基諾又笑了,「改天我再送一個囧囧項圈手機給你。」意思是讓我一次囧個夠嗎?

  「哦,這樣啊。」這傢伙平常喜歡偷懶就算了這下還要請假三天,我看我也順便公休三天好了←這才是重點。

  「老闆是不可以偷懶的喔,呵呵。」基諾笑。

  「喔。」囧,OS被聽到基諾你這個腹黑。「不過啊,阿爆你為什麼要拜基諾為師啊?」

 

  「ˊˇˋ哼哼哼哼。」

 

 

 





 

  「我聽到了喔喔,卡喔你說師父是腹黑!!」


  指!


  啪擦!戳穿!

  囧!!


 

  人家說名師出高徒是吧。

  那腹黑出什麼?








  徒?囧!

 

 

  

  (剛剛那個就是結局XD)(被打)

 

 





  孩子們的日常,每天都會不一樣的啊(遙望)。

 

 

  請大家刻意忽略圖的一些差錯〞

  是說因為最近很忙嘎嘎,而且我高三嘎很多考試,所以嘎啊日記補新會爆慢!不過還是會寫就是了啦。

  請大家不要對我抱太大的期望。就醬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78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