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精學習週記再次登場。這個禮拜的學習重點是走路


  經過一個禮拜後,嵐長得很快,原本小小的7公分已經長到了8公分多了O口O,嚇死人的快啊…唔嗯,這就是所謂的成長期嗎?


  啊啊,雖然我一直希望嵐能夠先學會正常的講話再來學走路,不過聽說這樣不符合小孩的成長進化原理=_=b,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先教嵐走路。


  但是當我開始準備要教嵐的時候就發現了一個重大的問題。


  我要怎麼教小妖精走路啊O口O?!




  首先,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當時是怎麼學會走路的嘎(那你還那麼高興的要教喔);再來,就是人類跟妖精的感覺不大相同吧,即使用人的方法教也不一定對嘎啊!


  於是我就這樣在嵐面前呆站著了好一會兒,直到嵐發出聲音為止。(現在是客人流量最少的時候)


  「叮鈴…鈴鈴。」


  嵐似乎也發現我的窘困,有點著急地看著我,好像是想知道自己能幫忙什麼似地,好體貼的孩子嘎Q口Q。


  我乾笑:「啊那個啊…嵐,跟你說喔,今天還是不能教你走路了。」


  「叮?」為什麼?


  我尷尬地聳聳肩:「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教耶,對不起喔…」


  「叮…」喔…


  (疑後面什麼時候多了翻譯XD)


  唉,要是這個時候有嵐的妖精同類可以教他就好了嘎,像是之前跟鶴鶴學說話就很快啊,回來之後已經可以表達〝是〞或〝否〞的問題了。嗚…現在嵐一臉失望媽媽我看了很心疼嗚Q口Q,對不起嘎,嵐!


  同類…講到同類我想起來之前跟神殿訂了三隻(原本是兩隻後來還是決定三隻)毛球小精靈,唔,應該這幾天會到吧?怎麼辦那麼多坑啊那麼多小傢伙要照顧嘎Q口Q


  如果三隻精靈可以幫忙教嵐的話那我就輕鬆多啦(根本就是想偷懶還狡辯)。話說回來,如果那三隻也是小小孩那我就死了,不過坑就小多了,我看起碼要關店三四個月照顧他們才行(偷懶就是偷懶)


  唔嗯唔嗯,但是我可沒有成本可以關店兩三個月啊…。


  啊!不然先把那個腹黑的服務生賣到紅燈區牛郎店──(誤)


  說著我把目光移到店裡,坐在窗邊桌子的腹黑基諾,他回了我一個「想都別想」的笑容。


  叮鈴鈴~



  這個是店門的門鈴。唔,有客人啊。


  「不好意思,我是快遞。」


  蛤?不是客人唷,走開啦,心情不好=_=


  「快遞?」


  那個快遞人員一臉慘白加驚慌的捧著包裹走到我面前,「請簽收。」連拿單據給我的手都在發抖。


  「謝謝喔。」


  他看都沒看我一下,東西一放,便飛也似地離開店。


  怎樣?這個東西很恐怖嗎?裡面該不會真的有土炸彈什麼的。


  「這個是什麼啊?那個快遞居然嚇成這樣。」基諾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我面前,跟嵐一起盯著包裹看。


  「我怎麼知道?」


  「叮叮鈴!」快打開來看看嘛。


  「好好,我這就打開。」


  我正要扯開包裹皮,就聽見了聲音。


  「不好意思,請問我們到了嗎?」那是一個柔柔細細但有點冰冷的聲音。不過這不是重點,我們兩人加一隻妖精皆愣了一會兒。


  不過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快遞人員會這麼驚恐


  「到了。」基諾很自然地回答。


  「…」包裹。


  「…」我們。


  「………」包裹。


  「………………」我們。


  「吶吶,他剛剛說我們到了耶耶。」哦,這次是一個小男生的聲音。


  「既然到了就快出去了。」唔嗯,一樣是男生的聲音,不過比較成熟一點。


  然後,


  碰鏘───!(包裹爆掉)


 



(坑坑製造機登場了哦啊啊)

  「你好!你好!你好!哈雷路亞!」中間那隻。


  「終於出來了,呼(小聲)。你不要碰我。」右邊那隻刺蝟頭。


  「請放開。」右邊那隻,哦哦!(心)(被打)


  O口O←我跟嵐的表情。


  O_O←基諾的表情。


  「你就是我們的飼主嗎嗎?固摸寧!」説著,中間那隻衝過來…咦,不過居然對著基諾。弄錯了啦,我才是飼主啊Q口Q


  「哦,就是你啊。」刺蝟頭打量著基諾。不對是我啦(OS力量釋放中)。


  「不對哦,那位長髮的才是你們的飼主。」說著基諾指我,並且露出「你的OS力量是虛」的表情


  「就是我。」我笑著回答。


  「ˊ_ˋ…」黑髮的。看我。


  「=_=+」刺蝟頭。打量。


  黑髮的小孩很小聲地嘆了一口氣,「唉。」


  刺蝟頭別過臉。


  啊不然是怎樣我當你們飼主有意見就是啦=口=


  「那個──…」這時紫髮(心)(被巴)小孩已經站在我面前。他的髮型讓我有點嚇到。左邊的髮量和右邊的髮量很不平均,長長的頭髮蓋住他左邊的臉。


  「你的頭髮這樣不會不舒服嗎?」


  他還沒回答我,我就已經開始翻口袋找髮夾。


  「唔嗯唔嗯~哦,有了。」然後替他別上。 



(哦哦哦哦吃)(被打)

  「……唔。」


  「好了,這樣好多了。」我笑著。


  紫髮的孩子好可愛點點頭。臉紅紅的好可愛XD(停)。


  「咦咦?禮物我也要!」黑髮的孩子此時衝過來。


  「欸?你也要禮物?」我開始翻找起另外一支髮夾。(喂)


  同時,黑髮的回過頭去對著紫髮的孩子:「阿嚕你也真是的,居然接收了一個來路不明的人的禮物!」嘎=口=,不然剛剛是誰跟我要的啊?


  「你這傢伙就是無理取鬧。」刺蝟頭說話了。


  「空空你搶文字版面也不是這樣搶的啊啊!」黑髮吐槽。


  「撲擦!」穿刺聲。來自刺蝟頭。


  「我沒有搶版面你這傢伙不要亂說話!!」哦哦,刺蝟頭是裝酷。


  「算了啦,」我拿出剛剛找到的髮夾,「這個是禮物。」(喂你也太懶了一點)


  「ˊˋ」阿黑(咦),「既然你這麼想給我禮物我就勉強收下好了了。」這傢伙是……來增加KP點的對吧。


  「不好意思…」紫髮孩子掙脫阿黑,「我們是毛球精靈,請多指教,在神殿大家都叫我〝拉緹爾〞。」很有禮貌地鞠躬。


  「叮鈴好!」你好。嵐你不說話還以為你消失了=口=


  「大家都叫我空。」裝酷的刺蝟頭。


  「我是蘇里!」阿黑舉手。


  「你們好。」我,「我是凱爾,你們可以跟嵐一樣叫我媽媽,或是叫我凱爾。」笑著,指旁邊的基諾和嵐:「這位是我的服務生(你幹嘛強調)基諾,這隻小傢伙是妖精,看樣子應該是你們的弟弟(我死都不承認他是女生),他叫做Leano,不過我都叫他嵐。」


  「妹妹…(他是弟弟)」刺蝟頭的眼睛異常閃亮。嵐無害地笑。


  「那個…媽媽。」我噴。紫髮孩子拉著我的衣角,很靦腆地看著我。


  「?」


  「因為…因為神殿裡跟我一樣的精靈都叫做拉緹爾,可不可以…幫我們取新的名字……(越來越小聲)」


  「幫你們取新名字?」@口@,「可以嗎?」


  那就大坑、中坑、小坑。


  「哦好耶耶!新名字新名字!那我要叫做宇智波佐助!」你給我慢著。阿黑。


  「啊~啊,麻煩死了。」真的感覺你是來搶文字版面的,刺蝟頭。


  「那…那…」我開始翻攪腦漿。


  基諾在一旁,「你要好好取名字喔,聽說~名字取不好會影響孩子的一生呢,呵呵。」你這算是在報復我嗎?


  說著我拿出字典(請不要再吧台上亂放東西),翻找著好字。辭海,一直到英漢字典。


  「哦哦,這個好。」我指著一個單字。


  「就叫爾琴怎麼樣?是Orchid的相似音哦。」說著我摸了摸紫髮孩子的頭,「就叫你爾琴吧。」


  「唔…嗯!」可愛的笑容耶。噴死。


  「咦咦?那我呢那我呢呢?」阿黑。你不已經決定自己要叫宇智波佐助了嗎=_=?


  「哦,你喔,你就叫做阿爆好了。」喂。我回答。


  「什麼嘛嘛,這麼沒建設性的名字,好歹也要是個日向寧次…=3=」阿黑。


  「~_~,好啦,不然…艾斯?」


  「艾斯…?」=3=,頓了一會兒,「算了了,既然你已經都取叫做阿爆,那我就勉勉強強接受啦啦。」…剛剛是誰那麼興奮要名字的啊?(筋)


  「叫你阿爆還挺適合的。」這句話搶版面的嫌疑已經大到不能再大了。來自刺蝟頭。


  「哦對,還有你呢,不過我想空這個名字其實也挺適合你的,叫你──鳴空?怎麼樣?」


  「唔嗯。」露出了頗為滿意的表情。


  「好了,名字取好了,接下來是你們睡的地方…」我準備帶他們三隻去二樓,那裡已經有水缸安置好在等他們。


  「哦好耶耶,新名字、新家、新僕人(指基諾)、新妹妹(指嵐)(那是弟弟!)!」阿爆拉著爾琴的手揮來揮去。


  「請放開我。」爾琴冰冷地說著。


  「喝啊~」用打呵欠來搶文版面的鳴空。


  「我說,」基諾笑著,腹黑的笑容,「你們的僕人,其實是他(指我)哦,因為他要負責你們的生活起居、還要揹起你們製造的坑坑,所以他是你們的僕人。」


  ……


  我…我…


 


 


 


  我已經無所謂啦啦啦啦啦QˇQ(自暴自棄)


  「叮鈴!」啊啊!


 


 


  啊對!今天的走路教學呢?Q口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78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