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雖然嵐還不會走路,但是我還是決定讓他去阿U家小住一天。其實這次去的目的是讓嵐學說一些簡單的話,啊可以順便把流口水給改掉,不過說不定會變成水鄉澤國啊!颱風的水災加上嵐的口水…O口O|||

  決議好了,晚飯後我跟嵐說。

  「Leano。」

  表情不多的嵐目前只能用呆呆的疑惑表情看我。

  我嚴肅地跟他說:「你過幾天要去別人的家裡玩喔。也就是要去打擾人家並且製造坑坑給人家。」

  「懂嗎?」我問。

  依舊困惑。

  「意思就是啊──」我緩緩地解釋著,「像是之前來家裡送配送的那個叔叔(被巴)來我們家一樣,不過你要待在人家家裡比較久,大概是一天,而且要住在人家家裡。」

  「懂嗎?」我問。

  不懂。

  「…」

  啊搭搭搭搭

  是聽不懂嗎?解釋的不好?還是字句太複雜了?Q口Q

  「不然,我換一個說法。」說著我打開U家的日記,馬上就看到了雲端小妹的圖。

  「這個姊姊。」我指著,「你要去姊姊的家裡玩,然後跟姊姊睡…啊不對,是在姊姊家睡一晚。」

  「懂嗎?」我問。

  啪晶

  O口O

  眼睛突然閃亮亮了起來啊!!

  不好的預感不好的預感啊!!!

  「聽我說喔,嵐。」我連忙把他緊盯著雲端小妹的臉給轉過來,「姊姊已經有男朋友了,所以姊姊不是食物喔!」(這個關聯性太謎了一點吧)

  「叮鈴。」

  唔…?

  似乎很端正地看著我呢。

  難道說這句就聽得懂了嗎?

  「剛剛我說的你明白嗎?」我謹慎地再問了一次。

  「叮…叮鈴!」

  點頭了耶嘎Q口Q,太好了,終於星球語系能通了啊(錯)。

  「好,那我們再來一遍。」我很開心地和嵐複習了一遍剛剛的對話。

  「首先,這個是鶴姊姊,你要去的是她的家。」我再次指著電腦螢幕上的雲端小妹。

  「叮。」點頭。

  「然後,鶴姐姐會教你說一些簡單的話,譬如說馬麻和把拔。」我頓了一下,「鶴姐姐不是食物對不對?」

  「叮鈴!」點頭。

  嘎太好了,媽媽我看這一幕好感動喔Q口Q。

  吸了一下鼻子,我打開了憂家的日記。

  「這個,」我指著艮光的圖,「那這個叔叔(再巴)是食物嗎?」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 「…」

 

  Q口Q

 

  嘎啊…讓我死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78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