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會收到配送。另外,今天也是小傢伙第一次和同類碰頭。

  不管怎麼樣,今天都算是一個頗為重要的日子,所以得衣著整齊。於是加了黑色短褲。(那件熊熊上衣還沒換掉啊)

  配送的妖精是憂家的艮光,聽說是一隻很可口很可愛的妖精。

  「嵐啊。」我把嵐安置在二樓的客房,這裡的落地窗戶可以看見外面的藍天。他剛剛喝完巧克力牛奶,因為我不想再看見他吃燕麥片了T口T,心情很不愉快地靠在窗邊發呆。

  「今天有客人哦。」我說。

  他看了我一眼,一副不明白的樣子。

  「我說啊,你從出生後就沒看過其他的妖精吧,今天有一個你的同類會送東西來家裡。」我頓了一會兒,發現他根本就沒在聽我說話,「欸,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你。」

  他瞄向天花板。反正就是不理我。

  …

  「好啦,我等一下吃中飯的時候幫你準備燕麥片,還有一堆配料Q口Q。」

  啪晶

  眼睛一亮。「叮鈴玲~」嵐發出高興的笑聲(?)。

  唉──…

  「配送怎麼還沒來啊?」無力加無奈。

  〝扣扣。〞

  說人人到,落地窗戶外一隻長著白色蝙蝠翅膀的妖精正看向我們裡面。哦哦,果然憂大家的妖精是從窗戶進來的呀。我打開窗戶。

 


↑對不起來不及畫臉上的倒S記號

 

  「不好意思,打擾了。我是配送的。」一進來艮光就說。

  哇哇哇哇哇…真可口漂亮,鵝黃色的頭髮、紫色貓眼…撲哇(鼻血),別人家的妖精都長這麼漂亮嗎?網子呢?我要抓起來自己收藏。(誤)

  「請選一個口味。」說著拿出兩個盒子,一個紫色的、一個綠色的。


↑謝謝憂的肝

 
  「紫色的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,綠色的是原味蛋糕。」艮光附加說明。

  「唔啊,請給我原味的。」我想小傢伙比較熱中自己加配料。

  「喏,這裡。」遞上。

  接下,「謝謝你。」

  配送送達了,艮光卻還沒離開,張望著房間裡邊,一面說:「不好意思,你們家裡剛出生的那一隻…唔喔!

  艮光應該是送蛋糕順道是來看看我們家的Leano的吧。嵐就在他身後,剛剛放射了視線攻擊。

  「噹啷噹啷!」指著呢。該不會他的意思是,你就是犯人?

  艮光摸摸被視線攻擊擊中的後腦杓:「痛…你說什麼啊?」

  「抱歉,他還不會講話。」嵐你搞什麼鬼啊,他是今天的中餐主食你的同類欸。我連忙說對不起,一面朝嵐看去。

  「哦…沒關係。」艮光笑著點點頭,走向窗邊的嵐,「你叫Leano啊,我們家有一個比你大的小孩,是我姪女,改天讓你認識認識她。」應該說的是玓玓。

啪晶

 

  眼睛一亮。不好的預感。

  「唔?」艮光汗。

  「叮鈴鈴鈴~…」聽起來還真是充滿喜悅呢,嵐發出的這聲音(說什麼啊你)。

 

 

  。(我)

  「。」艮光。

  口口口口口口水滴下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!!!

  嵐你這傢伙該不會把人家艮光當成食物啦?雖然我也是。人家可是你的同類、同類耶!還是因為頭髮的顏色很像燕麥片所以所以所以,啊啊!地洞在哪裡Q口Q…

  「那個,艮光。」淚兩條。

  「為什麼他…」艮光汗。

  「我建議你趕快回家,趁他還沒爬過來把你伴海苔醬吃掉之前。」

  「海苔醬?!」汗加上黑槓二十五根。

  「嗯。」

  「那我告辭了。」艮光帶著汗與黑槓火速離開了。

 

  於是,嵐與同類的初次會面結束。

  還發呆,把口水擦一擦啦Q口Q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78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