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阿爆生病了。

  一早跑來告訴我的是鳴空和嵐諾。就在我煩惱著這幾天店裡的營收時,這兩隻小傢伙突然出現把我嚇了一跳。

  「凱,阿爆哥哥有點怪怪的耶。」嵐諾抱住我的手指擔心地說。

  「啊?怪怪的?他不是一直都怪怪的嗎?」老實說如果有一天他變得正常我才覺得奇怪咧。

  「他真的怪怪的,凱爾!」鳴空有點激動。

  「他今天居然沒有跑到我的床上睡!」

  ………

  「哦,那你是覺得很空虛寂寞是嗎?」

  反正我不怎麼擔心,如果說阿爆晚起的話,那應該是因為他的作息一直都不太正常。

  「可是、今天阿爆哥哥很早就起床了。」嵐諾說「他一直坐在窗子前發呆,看起來很沒精神的樣子。」

  「咦?」

  嵐諾話才說完,阿爆就從樓上走下來,我這才相信鳴空和嵐諾所說的。

  「…大家早安。呼…」

  哇嘎是真的啊,臉紅成這樣如果不是剛做了什麼那就是發燒了,走路還顛顛簸簸的…

  我正要走上前去摸他的額頭,就突然…

  碰。

  倒下了嘎───!

 

─────我是分隔線最無奈的分隔線啦啦啦─────

 

  「嗯~這孩子只是重感冒而已,沒有什麼大礙啦。」

  我以腳踏車時速80公里帶著昏死的阿爆和緊張兮兮的鳴空嵐諾衝到醫院掛急診,醫生在診斷和治療完畢後笑嘻嘻地這麼告訴我。

  可是醫生你不知道剛剛那一倒嚇死了我嘎──不過幸好這傢伙沒事。

  最後我跟醫生道了謝,準備要帶小傢伙們回家時,順便問了一下要注意些什麼事情。

  「別客氣啦~不過最近生病的妖精和精靈數量還滿多的,可能跟一直待在城市裡有關係。」

  「一直待在城市裡…?」

  「嘿啊~」醫生說:「妖精和精靈原本是誕生在森林、大海等自然環境裡沒錯吧?雖然他們已經變得比以前更習慣都市和人群的生活,但他們始終是大自然的孩子啊。」

  …醫生這一席話倒是給了我不小的啟示。

  儘管現在他們似乎跟我一起生活很快樂的樣子,可是在過去,他們在山林間也是一樣生活的很快樂啊。這樣的快樂,是不是有所差異呢…?

  突然,我想起上個禮拜老妹涼打來的一通電話。

  她說:「還記得之前跟我們租房子的索爾嗎?他退租了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78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